adtop
金财网 > 综合

15批次防盗安全门产品抽检不合格涉盼盼、顾家等生产企业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07 14:35|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668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最近几天依法对本市生产销售的防盗安全门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查根据相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及相关标准,发现15批次产品不合格主要质量问题是防破坏性能,锁具防盗要求,永久标注的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不合格产品防破坏能力差,难以起到预期的安全防盗作用

公告显示,不合格生产企业涉及潘潘安珠门业有限公司,浙江金品门业有限公司,陶涛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武义创运工贸有限公司,天津龙嘉特种门窗有限公司等

同时,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议消费者关注产品的执行标准,安全等级等信息,比较产品各方面的特点,选择符合需求的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安全,产品,企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