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消防演练社区行防火宣传保安全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16 13:49|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248   

本报讯 为切实加强夏季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11日上午,站前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走进站前区万有社区开展“防灾减灾”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社区实际,向社区业户认真讲授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紧急情况的逃生方法及技巧等安全知识,现场教授灭火技能。在模拟火情现场中,大队宣传人员与社区群众互动演练了初期火灾的扑救及紧急逃生,指导群众有序进行报警、灭火、人员疏散等先期处置措施等演练项目。通过知识讲解和现场演练,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自救能力,增强了社区、物业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预控能力和处置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安全,消防,安全,消防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