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留学生带银联卡可享安全便利支付服务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30 09:11|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497   

本报讯(记者程思思 通讯员易凌)日前,银联国际宣布,截至记者发稿境外不仅有2000多所学校可用银联卡缴纳学费,在主要留学目的地,银联卡留学支付服务体系已经覆盖日常学习和衣食住行消费各个方面,可满足留学生及其家庭对安全、便捷支付服务的需求。

目前,境外160个国家和地区有1800万家商家和130万台ATM可以使用银联卡,用卡场所已经从观光旅游商家扩大到超市、药店、电影院、公共交通等。港澳台、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韩国等地还有超过30万台POS终端受理银联云闪付,留学生可以使用支持云闪付的智能手机付款。

在美国,几乎所有ATM机都可以用银联卡取现,学生也可在Amazon、eBay等美国主流和大型购物网站用银联卡在线支付。同时,美国南加州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等20多所中国留学生较多的高校,校内书店都可使用银联信用卡。

在澳大利亚,80%ATM和65%商户使用银联卡。在英国,大部分ATM机都能用银联卡取现,帝国理工学院等16所高等院校接受银联卡缴纳学费和住宿费,曼彻斯特大学学生服务中心、巴斯大学学生宿舍、考文垂大学学生服务中心、威尔士亚伯大学和普利茅斯大学图书馆也都能使用银联卡。学生境外使用银联卡,不仅能避免携带大量现金以及购汇的麻烦,还能实现卡内资金的实时存入、实时使用。

除消费以外,留学生还可用银联卡跨境网上缴纳学费。使用银联卡跨境网上支付学费,操作流程便捷,一般3个工作日可到账,账户以人民币扣款,无货币转换费用。银联在线支付通过多重安全技术保障和风险监控,全面保证跨境网上支付的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安全,留学,学生,支付,安全,留学,学生,支付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