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A级纳税等级企业可获优惠信用贷款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30 05:51|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754   

本报讯(记者赵振杰通讯员王娟杨雪茹)8月29日,记者从郑州新区地税局获悉,该局日前联合郑州新区国税局、中国银行郑州新区支行举行了“征信互认银税互动”业务合作签约仪式。今后,获得A级纳税信用等级的企业,在满足信用记录等相关要求的条件下,可凭借纳税信用等级获得优惠信用贷款,无需提供任何抵押、担保。

在国家倾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大背景下,“银税互动”对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据悉,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推出的“中银税贷通宝”业务,以银行征信、纳税信用和税收遵从为前提,集税务、金融两大优势资源,突破传统抵质押贷款方式,把纳税额度信用作为贷款守信的激励措施,将“纳税信用”、“纳税贡献”转化为“融资的有利条件”,开启了“银税合作”新模式,可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银行寻找优质贷款难的“双向难题”。

“对于税务部门而言,通过帮助诚信纳税企业获得银行融资,扶持企业发展壮大,有力培养了税源。更重要的是:这种守信激励必然会在社会中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增强企业对纳税信用的重视程度,引导更多的纳税人依法经营、诚信纳税。”郑州新区地税局有关负责人说。⑦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企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