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MetaQuestProVR头显将支持Wi-Fi6E、关机自动更新App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02 08:47|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491   

,Meta 即将为旗下高端 VR 头显Quest Pro 支持 Wi-Fi 6E,并带来多项功能改进。

根据官方公布的Meta Quest v53 更新通知,Meta VR 头显将支持自动更新选项,在启用后便会在关机前自动更新所有已安装的 App。

对于家长用户来说,新系统还有一项实用功能,就是在 Quest 浏览器中增加了网站过滤选项,家长可以为孩子屏蔽某些特定类别的网页,而且该功能是与账户而非 VR 设备绑定,因此在 Quest 手机应用的家长监督选项里就可以进行设置。

该版本还将带来高级相机设置,包括图像稳定选项、帧速率、比特率和宽高比等。这些工具让用户能够更好地捕捉和分享头显画面。

此外,Meta Quest 浏览器将支持观看 Twitch 直播。

最后,正如官方承诺的那样,Meta Quest Pro 即将迎来 Wi-Fi 6E 支持。如果用户家里有支持 Wi-Fi 6E 的网络,就可以使用 Meta Quest Pro 实现最高1.6Gbps 的传输。

Meta 官方表示,他们很快就会开始推出 v53 版本更新,IT之家暂未查到具体时间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Wi,pp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