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岳阳城投集团补充2023年度第二期中票资金用途等信息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07 20:48|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5098   

:4月6日,岳阳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2023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注册文件补充信息的回函。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2023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注册额度为4亿元,发行金额为4亿元,期限3年,利率5.90%,无担保。本期债券将全部用于偿还公司存量有息债务。

此前,岳阳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同主承销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注册文件进行了补充及修改。岳阳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4月6日的回函中进行了针对性的补充与修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资金,信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