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比亚迪云辇系统重要信息提前偷跑更期待了!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07 14:23|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4804   

据了解,车身控制系统一直以来都是高端豪华品牌的独占配置。比如我们熟悉的,奔驰有魔毯系统,奥迪有智能稳姿系统、路虎有全地形反馈系统,如今自主品牌也将推出自己的车身控制系统。

众所周知,比亚迪在新能源的技术领域具有十分突出的优势,近几年先后推出了DM混动、e平台、刀片电池、CTB、易四方等关键技术。这也让我们十分期待比亚迪会不会做出比豪华品牌更强,也更适应国内道路的车身控制系统。

根据目前的消息,这套云辇车身控制系统未来将会在仰望、腾势、F 品牌以及比亚迪王朝部分车型上搭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比亚迪,系统,信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