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三维软件Blender获AI支持,可直接从文字生成纹理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04 10:28|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075   

,随着 ChatGPT 的大火,AI 近期突然成为了一个重点关注领域,就连三维软件 Blender 都有自己的 AI 工具了。

以开源社群为背景的 Stability AI 推出了一套名为“Stability for Blender”的工具,将其 Stable Diffusion 技术带到了 Blender 的 3D 创作上。

顾名思义,该工具将 Stable Diffusion 的图像创建技术引入开源 3D 工具,用户可以通过文本描述,直接创建基于 AI 的材质、效果和动画,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工作量。

Stability for Blender 的服务本身是免费的,也不需要任何其他软件配合,或是独立显卡,只要安装插件,并输入 API 密钥即可联网使用。

IT之家发现,Stability for Blender 除了可以从文本生成图像,还可以从现有渲染中生成图像、从现有纹理中生成图像、从现有视频中生成动画。

使用方法:点此查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软件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