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莞惠5月要闻:隆生第5座MALL签约万达影城、东莞举办生态露营节主题活动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03 17:19|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赢商网   阅读量:18836   

赢商网将定期推出莞惠商业市场要闻集合,分享给业内人士了解。本期为2022年5月要闻盘点!本月要闻看点:隆生鹿江中心签约主力店万达影城、七鲜超市惠州首店停止营业、东莞举办生态露营节系列主题活动等。

01.万达影城签约进驻隆生鹿江中心购物广场

5月26日,惠州隆生商业举办隆生鹿江中心招商发布会,发布会上万达影城做为首批主力店正式签约进驻隆生鹿江中心。

据悉,隆生鹿江中心是隆生商业的第五座购物中心,项目是65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隆生鹿江花园的商业配套,位于金山湖中心,集超市、百货、餐饮、电影院、休闲娱乐于一体,将打造社区一站购物体验。目前购物中心已封顶,正在招商中。

02.七鲜超市惠州首店6月5日正式结束营业

据七鲜超市公告显示,因经营调整,七鲜超市惠州荣灿店将于2022年6月5日起停止营业。资料显示,该店在2020年12月19日登陆惠州江北荣灿CCone购物中心,是七鲜超市在惠州的首家门店,也是唯一门店。如今开业不到两年便已闭店。而该店关闭后也意味着七鲜超市正式退出惠州市场。

高弘云谷中心拟打造大亚湾超级总部基地

据惠州媒体报道,由惠州市高弘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高弘云谷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已批前公示。资料显示,项目是GCC高弘·世纪中心的二期建设项目,位于惠州市大亚湾西区,总用地面积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

GCC高弘·世纪中心项目总占地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已基本建成,包含高层住宅、商业、LOFT公寓、办公楼及超高层酒店。其中高130米的写字楼建成将成为大亚湾全新的天际线,也将引入大亚湾首家温德姆五星级酒店。

而二期高弘云谷中心作为惠州重点支持超级总部项目,将打造成为大亚湾超级总部基地。

东莞举办2022年潮流东莞·生态露营节系列主题活动

随着露营的火爆,各大购物中心纷纷发力露营经济。2022年5月,东莞市委宣传部、东莞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了2022年潮流东莞·生态露营节系列主题活动,以露营为名,带来了多场潮流快闪活动。

同时还并发布了东莞宝藏露营地图1.0,包括鳒鱼洲文创园、龙湾湿地乐跑公园等商业项目也位列其中。

原东莞爆仗厂拟打造TOD商业综合体

位于旗峰公园前的地块挂出了“出让预告”,公告牌显示,该地块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原为东莞爆仗厂,毗邻地铁2号线旗峰公园A出口,与南城CBD相连。得益于优越的地理位置,该地块或将有意打造集金融业+文化娱乐为一体的TOD商业综合体。早先,该地块上空已被规划建设空中连廊,将横跨东莞大道与旗峰路,分别连接旗峰公园、市规划展览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签约,生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