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京东“百亿补贴”入口现已上线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03 14:22|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624   

感谢IT之家网友 ssdreamC、滑翔机biubiubiu、瑶池青莲 的线索投递!

,据网友反馈,京东 App “百亿补贴”入口现已上线。

京东 App “百亿补贴”入口:点此前往。

如上图所示,京东 “百亿补贴”页面顶部标注有“官方补贴”、“全场包邮”和“专属客服”字样。补贴商品的类目包括电脑数码、家用电器、手机通讯、酒水、护肤品、母婴玩具、个护、家装、食品等。

官方表示百亿补贴活动是京东为回馈用户联合商家进行的商品补贴活动,通过补贴活动,用户可购买极具性价比的商品。此活动仅限用户在京东 App 参与,部分活动商品需要通过实名认证方式进行身份校验。

京东百亿补贴的规则说明页面:点此查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京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