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第二届消博会“华夏风物馆”正式开馆值得买科技力推精品国货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27 12:15|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0221   

最近几天,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消费品博览会开幕作为中国唯一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届消费博览会的一大亮点是增设了5000平方米的中国精品馆,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窗口的作用——帮助全球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支持国内消费精品和企业走向世界,提升品牌的国际声誉和竞争力

第二届消博会“华夏风物馆”正式开馆值得买科技力推精品国货

日前,位于消费博览会中国精品馆核心区域,占地面积最大的华夏风光馆正式开馆在这个960平米的核心展区,五天之内,磁州窑,一德阁,同仁堂,料码,柯灵,大德文化等30多个品牌,其中承载了中国文化遗产,还有四通,大通,凯迪仕,觅风,苏泊尔,小鹏等,将作为各行业消费产品的代表,集体亮相,轮番登台

值得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隋表示:设立'华夏风光馆'的初衷,就是希望借助博览会这个平台,创造更多品牌与消费者的交流机会,让更多优秀的中国品牌得以展示,走向世界,让中国品牌的集体名片以'华夏风光'的名义向世界递出。

根据消息显示,值得买科技和华夏风光,由资深设计团队精心安排,打造极具美学意境和文化底蕴的展台,在高科技的辅助下,为观众提供了身临其境的展览体验在展厅中央的中国风光展区,磁州窑,一德阁,同仁堂,大德文化等老非遗品牌,以及五典,柯灵等国产新品牌,汇聚了瓷器,笔墨,香,黄酒,茶叶等各种消费元素

除了现场展出的30多个品牌,200多件展品,在展厅正门的大屏幕互动装置上,观众可以通过华夏风光APP,方便快捷地了解到更多中国城市的相关数据和内容,如物业,文化旅游,文物古迹,非物质文化,国内品牌等。

为了让更多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近距离感受华夏风光,沃西科技还将立足其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整合集团全行业消费IP矩阵和华夏风光全媒体资源,借助达人馆,Tik Tok等形式和渠道,全网,全量推送华夏风光馆优质内容,同时最大化线上线下的传播效果。

值得指出的是,国货的高品质代表了中国自信引领的全方位潮流,也是大国民族文化和科技驱动的全方位创新他们不仅拥有优秀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强大的供应链,而且能够充分了解和贴近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推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科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