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制裁担忧正在消散俄罗斯LNG在亚洲不再打折出售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11 09:31|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7297   

智采晶APP了解到,俄罗斯液化天然气不再在亚洲打折销售,这表明能源买家对其他国家制裁或损害俄罗斯能源国际销售声誉的担忧正在消退。

制裁担忧正在消散俄罗斯LNG在亚洲不再打折出售

据交易商称,萨哈林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当前市场价格出售了上周12月份装运的三批液化天然气货物,其中一批被溢价出售相比之下,有几批商品是在9月份以明显低于当时现货价格的价格售出的

根据消息显示,目前市场并没有因为俄乌冲突而对俄罗斯液化天然气进行任何直接制裁上个月,俄罗斯液化天然气的实际出口量升至创纪录水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俄罗斯,亚洲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