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直播吸金大PK:清债罗永浩,暴富李佳琦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31 10:37|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9902   

想一夜暴富,只带货生活。

直播吸金大PK:清债罗永浩,暴富李佳琦

此前,Tik Tok掌门人大V梅斯尼尔在新闻中透露,自己被公司创始人骗了1500万元,线上线下合计可能接近4000万元。

当时很多工人表示眼馋。

在刚刚开始的双11,让财富活起来的传奇再次被刷新在薅羊毛工作,我恐怕会羡慕两个人——李佳琪和罗永浩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预售首日,李佳琪直播工作室的GMV达到了惊人的215亿元另有消息称,同期罗永浩直播工作室的GMV为2.1亿

如果上述数据属实,按照20%的佣金率,再叠加入坑费,李佳琪直播工作室预计录得40多亿元,而罗永浩直播工作室预计录得4000万元。

虽然上述数据并未得到官方认可,但很明显,在这场罗李大战中,领兵冲锋陷阵的罗永浩被及其女人狠狠碾压了一顿。

公开数据显示,在罗永浩直播间,短短一小时内观看人数已突破550万,两小时后,直播间观看人数轻松突破1000万。

可是,与李佳琪相比,上述数据就显得小巫见大巫了,后者甚至更受欢迎仅播出40分钟,观看人数就突破1000万

根据KATH的数据,直播持续了10个小时,总观看量为4.6亿。

在此期间,李佳琪直播工作室发布了291个产品链接,以美容产品为主美妆产品170个,其中一个平均2分钟发布一次,热门链接平均不到30秒就被抢光其中93款产品直接当场售罄下架,网友大呼东方清仓实至名归

虽然成绩喜人,但李佳琪和罗永浩都选择了低调处理,拒绝透露直播成绩上的真实成绩单。

毫无疑问,在这场直播狂欢中,业务高调,基调低调的淘宝直播是最大的赢家——双11中,Tik Tok和Aauto Quicker的直播带货,基本没有引起太多关注同期也有几个主播来淘宝直播,淘宝直播成了真正的家

李佳琪和其背后的美女,一个,成为了第二大赢家——有可能大大刷新他的个人带货成绩单,也有可能把带货生活的致富梦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李佳琪带货很猛,但罗永浩是热门话题。

在大战期间的大决战直播中,罗永浩之所以成为唯一能对李佳琪强硬的人,不是他的GMV,而是他的戏剧性和话题性。

在商品直播中,罗永浩除了高调退网后的复出,更受关注的是他变身淘宝直播,头上顶着Tik Tok哥的名号——这让罗永浩成为淘宝直播中的标志性人物。

毕竟,交个朋友的创始人黄鹤曾信誓旦旦要扎根Tik Tok,暂时不考虑跨平台直播。

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在双11预售前夕,罗永浩通过交友直播工作室官方宣布复出

根据交友通知,双11期间,罗永浩本人将参加6场淘宝直播,其余时间由交友直播团队完成对此,交个朋友表示,公司在不断寻找增长机会,罗永浩在淘宝上开直播是为了自己的业务发展

为什么交朋友会变心。原因如下:

第一,在Tik Tok的中央集权机制下,铁的平台,流水的锚,让人头难红。

2022年6—9月,新东方的东方精选一直排名第一,而9月,交友仅排名第八。

《东方精选》虽然高居榜首,但自6月18日达到顶峰后,观看人数逐月减少,粉丝增长逐渐减弱。

这与停播三个月后的李佳琪截然不同。

因此,与其在Tik Tok交朋友,不如为未来寻找新的机会。

今年9月,黄河改口,一个合格的品牌应该在每个渠道遍地开花,吃透Tik Tok,再进入其他渠道,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第二,淘宝直播也在张开双臂,从抖音平台猛挖人,同时大力扶持淘系新主播。

淘宝直播新生态业务线负责人此前透露,今年淘宝直播的目标是新增100个粉丝过百万的账号而且,没有上限,多多益善我们基本上谈了你能想到的一切

虽然大众期待的是一场洛基大战,但实际上罗永浩和李佳琪是错位竞争,前者掏出女人的钱包,后者盯着男人的钱包。

在直播开场前的预热视频中,罗永浩说,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全女生’,‘姐妹’,‘闺蜜价’男人双十一需求要有人照顾吗!"把自己的淘宝出道定位为男人需求的解决方案

对于远道而来的罗永浩,淘宝直播也表现出了大爱日前,微博,淘宝APP,淘宝直播页,点淘推荐页等等,罗永浩频频出现,风头无二

根据社科院的数据,罗永浩本人于10月24日晚8点做了淘宝直播首秀,累计观众超1000万,单场直播粉丝超100万目前累计粉丝数已达253.4万,单场预计销售额达2.1亿

业内人士透露,双11期间,罗永浩淘宝直播工作室的商务合作费用包括:坑费20万,所有权益打包费60万,销售提成25%左右。

虽然这个数字一直被劳动人民羡慕,但比起李佳琪live工作室的吸金能力,简直就是九根牛一毛根据媒体报道的215亿这个数字,按照20%的佣金率,李佳琪直播工作室的佣金收入可能高达40亿元左右

当然,以上数据只是基于推测事实上,在双方的沉默下,很难给出准确的数字

直播让天花板变得富有,罗永浩赶不上李佳琪。

对于直播,李佳琪和罗永浩有着截然不同的心态,前者全在,后者打酱油。

但很明显,罗永浩和李佳琪都回答了同一个问题——直播能赚多少钱。

罗永浩能够还清债务,李佳琪和其背后的美女,一个就能轻松碾压众多流量明星——这就是为什么众多明星纷纷效仿,却没有一个能比得上李佳琪的业绩成绩单。

在罗永浩那里,商品直播让其无债一身轻。

回到2018年,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出现经营危机,负债6亿元。

为了还债,罗永浩正式进入直播带货结果,他一进入Tik Tok,就成了大哥

2020年9月参加脱口秀大会总决赛时,罗永浩公开表示,自己的6亿债务是2018年底开始的,当时已经还清了4亿。

今年6月宣布退出互联网之前,罗永浩还不忘向公众解释负债不到1亿,预计今年还清。

相比罗永浩带货之前,积累了不少名气,而李佳琪是草根出身,从零开始早期是美宝莲的一线柜员,短短几年时间,演绎了一段耀眼的财富传奇

六年前,美国一台的老板在劝说李佳琪加盟时,抛出了淘宝主播直播一年,换了辆好车好房子,给父母买了新房的豪言壮语也许你也可以

据GQ说,直播后不久,当李佳琪在一个晚上的直播中赚了1700多元时,他很兴奋算了一下自己的月收入,神圣的狗屎有5万多元

今天的财富增长率和增长上限可能远远超出了李佳琪之前的假设。

据中国网财经报道,消费行业研究员,投资人黄海表示,经常有人开玩笑说什么工作可以一夜暴富在他看来,一份合法的,可以一夜暴富的工作,可以说是电商主播

a股有近5000家上市公司,其中4000多家年收入在200亿元以下如果之前媒体报道的215亿元属实,李佳琪每天的销售额比上市公司的年销售额还要高比如黄海

说到底是因为它恰当的知名度,以及2月8日的极端效应。

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22年中国直播电商市场数据报告》显示,2022年,国内直播电商交易规模将达到34879亿元,同比增长47.69%。

报告显示,2017年至2021年,国内直播电商市场交易规模分别为196.4亿元,1354.1亿元,4437.5亿元,12.85亿元和23615.1亿元。

其中,2018年,直播电商市场交易规模增长589.46%,2019年和2020年增速分别为227.7%和136.61%。

而且,直播电商确实对促进消费有很大的积极作用商务部数据显示,上半年,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3.1%,其中生活类商品增长58.2%

不难预测,接下来,在直播电商大增长的背景下,直播致富的传奇还将继续。

可是,直播电商行业在经历了爆发式的野蛮生长期后,现在正从过去的金字塔结构向橄榄结构演变平台在尝试扶持更多的腰部主播,新的咖啡主播在上面所以,估计以后几乎不会再出现了,可以和李佳琪的超级头像相提并论了

与此同时,直播的内容和形式也在不断发展。

除了式的叫卖,老铁家族的表演,董的诗词和远方,还有各种专业知识,还有地方官员卖地方特产等等。

在创造财富的诱惑下,在有商品的直播赛道上,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除了李佳琪罗永浩这个头部潮人。

根据人社部的公开数据,截至2021年底,全国直播行业从业人数已超过1000万,行业主播达到123.4万人,从业人数以每月8.8%的速度快速增长。

里面的每个人都像浪花,聚浪入海,带来新消费的大爆发他们可能没有机会成为下一个李佳琪和罗永浩,但他们也有机会在这汹涌的蓝色大海中出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直播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