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今日财经市场5件大事:马斯克完成收购Twitter科技股疲态依旧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29 08:18|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5771   

1.马斯克完成了对Twitter的收购,并解雇了前高管。

今日财经市场5件大事:马斯克完成收购Twitter科技股疲态依旧

马斯克昨天完成了对Twitter的收购,并解雇了前首席执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尔和首席财务官内德·西格尔。

他还取消了永久封号的触发,为特朗普重返推特铺平了道路。

目前,尚不清楚马斯克已经筹集了440亿美元的收购资金,但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已经证实,它已经加入了马斯克领导的买家财团。

2.亚马逊也交出了疲软的成绩单。

继Meta和Google之后,另一家大型科技公司亚马逊的业绩和指引低于预期,在周四的盘后交易中暴跌20%。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预计,亚马逊第四季度的营收将在1400亿美元至1480亿美元之间,比普遍预期低约110亿美元。

与此同时,AWS云业务的放缓也吓坏了分析师,证实了微软云业务的疲软表现。

不过,苹果的财报略显乐观,第三季度iPhone销量表现良好。

3.美国股指期货多数下跌。

亚马逊疲弱的财报给市场蒙上阴影,纳斯达克期货领跌。

在财务业绩方面,埃克森美孚,雪佛龙,高露洁棕榄,查特通信,怡安和艾伯维将公布其财务业绩。

此外,美国还将公布PCE物价指数,这是美联储最喜欢的通胀数据,个人收入和支出数据也将同时公布之后还有密歇根大学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和现房销售数据

4.欧元区成员国通胀率冲击欧洲央行

数据显示,多个欧元区成员国的通胀再次超出预期,从而打击了欧洲金融市场10月份,意大利的月CPI率达到了令人震惊的4%,法国和德国的CPI增长率也达到了1%甚至更高分析师可能低估了能源价格普遍上涨的影响

意外的通胀数据打击了欧洲央行,欧洲央行在昨日的货币政策声明中软化了立场,推高了该行继续大规模加息的预期。

5.石油巨头报告了强劲的季度收益。

与此同时,石油巨头的财务报告显示,埃克森美孚的季度利润比市场预期高出约15%,而雪佛龙的112亿美元利润也超出了预期。

之后,投资者还需要关注贝克休斯的美国油井钻井数量和CFTC的投机头寸数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市场,科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