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报告:我国游戏市场Q3实际收入达597.03亿元,同比下降19%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23 15:18|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985   

感谢IT家庭用户命运石门的线索传递!

报告:我国游戏市场Q3实际收入达597.03亿元,同比下降19%

,伽马数据本周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游戏行业报告》称,报告期内,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597.03亿元,环比下降12.61%,同比下降19.13%。

报告指出,移动游戏表现不佳是本季度市场规模负增长的主要原因,客户端,网页等终端相对稳定。

数据显示,2022年7—9月,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416.43亿元,环比略有下降,中国客户端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55.65亿元,环比和同比均略有增长。

此外,报告期内,中国自研游戏海外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42.62亿美元,环比下降3.91%,连续四个季度呈下降趋势。

据本站报道,根据伽马数据手游TOP10榜单,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梦幻西游,三国战略版,暗黑破坏神:永生,原神,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英雄联盟手游,金铲之战,火影忍者位列前1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游戏,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