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9月24日,OPPO健康实验室曾子敬专场:消费电子产品在数字医疗健康的技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05 13:30|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5056   

本周六上午,OPPO健康实验室负责人曾子在线分享了OPPO在数字健康领域的最新技术趋势,产品设计创新和生态建设。

9月24日,OPPO健康实验室曾子敬专场:消费电子产品在数字医疗健康的技

创新的嘉诚投资团队看到,一个由生物传感器开启的数字健康新时代正在开始。

最近几天,嘉诚投资团队走访了美国哈佛,麻省理工,约翰霍普金斯等实验室,了解到各类传感器正在创造新的健康监测和管理场景,要追踪的生物标志物类型也越来越多样化。比如通过呼吸监测睡眠,从而预测帕金森病,通过步态监测帕金森患者的疗效,从而辅助医生准确给药,通过对病床上病人身体动作的监测,提醒护士翻身,防止褥疮的发生,通过在手术前构建三维精细的心脏结构和疤痕分布,可以使心脏手术更加精确...

连续数据监测,实时在线监测成为数字健康的新起点,云传感器和人工智能建模和算法成为数字健康最大的生产力,医疗健康设备的小型化以及与消费电子产品的融合已经成为新一代数字健康产品的新趋势在中国,这种趋势正在开始

普华永道2021年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医疗健康市场规模已达13万亿元,年复合增长率13%,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许多头部电子技术公司已经进入市场自2014年苹果发布第一代Apple Watch以来,以智能手表为代表的可穿戴设备越来越受到各家公司的重视

OPPO就是其中之一2021年,OPPO正式成立健康实验室,专注于运动健康,心血管健康,睡眠健康,精神健康等研究方向目前已与国内多所顶尖高校和医疗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运动健康,心血管健康,睡眠,传感器,材料等方向开展科研项目30余项

作为OPPO AVP总裁,健康业务和健康实验室负责人,曾子博士负责打造聚集健康算法,传感器,数据科学,生物医药等领域专家的健康团队,推动OPPO健康生态闭环。

景博士于2021年2月回国加入OPPO,担任健康实验室负责人,入选国家引进的创新人才计划在此之前,他在苹果公司领导Apple Watch传感器和其他健康导向产品的产品设计和R&D,并管理开发和制造健康/健身产品的R&D和工程团队在加入苹果之前,他在Thoratec从事心脏泵的核心研发工作景博士在健康领域有着长期丰富的研究经验,一直致力于健康领域消费电子和医疗设备全生命周期的研发他拥有领导科学和工程团队的丰富经验,致力于健康和医疗技术的创新和商业化

曾子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并在匹兹堡大学获得心血管力学和血流动力学博士学位。

日前,本周六上午10: 00,嘉诚创投第152席!我们联合《生物世界》和《动脉网》,邀请了OPPO健康业务总裁和健康实验室负责人曾,在线分享互动OPPO在数字健康领域的技术产品创新和未来发展趋势。

我们将讨论:

1.中国数字健康产业发展的最新趋势是什么,主要的机遇和挑战是什么。

2.OPPO产品在健康消费电子领域有哪些核心技术。

3.在数字健康可穿戴领域,有哪些适应症或应用场景率先上市。

4.OPPO在运动健康,心血管健康,睡眠健康,精神健康方面有哪些最新的研究成果。

5.OPPO的健康消费品在国内外的竞争力在哪里。

6.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AI等技术能给健康消费产品带来哪些新的机遇。

7.未来,OPPO将如何布局健康消费产品规划和数据生态建设。

再次邀请上船!

主题:消费电子中的健康技术—传感硬件和生理学

时间:9月24日10:00—11:30。

形式:腾讯大会

名额:为了保证活动的私密性和讨论的质量,100个名额有限!

本次活动免费参加!

嘉诚创业流水席是嘉诚资本为创业者打造的高端,私密,平等的社交平台在这里,你可以遇到来自各个领域的优秀志趣相投的人自2018年下半年嘉诚创业流椅服务上线以来,通过线上社群,直播,线下活动交流等方式,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举办了151场创业者流椅迄今为止,我们已经服务了数万名创业者和行业人士,近千名创业者和行业专家在嘉诚创业流动椅分享了他们的行业观点

动脉网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数据为底层,以研究为核心,以品牌媒体为连接的新型产业服务机构,推动产业资源精准聚集,帮助产业变革者快速成长为产业链上的企业,政府产业园区,投资机构等机构提供品牌传播,研究咨询,数据监测,资源/项目对接等服务

去嘉诚创业Flowmat的线上活动现场。

去嘉诚创业的线下活动现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PO,健康,消费,产品,医疗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