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打造消费者“信任桥梁”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24 15:48|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663   

最近几年来,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推动,高端白酒市场规模持续增长与此同时,对于酒企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其中,对品牌内涵的不断挖掘,与消费者的高效沟通和信任,成为众多酒企抢占市场的法宝,但这并非易事

最近几天,2022秋季顾靖贡酒暨年份原浆开幕式正式举行与往年的秋酿会相比,今年的顾靖秋酿会更好顾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锦辉也正式宣布,顾靖建立了较为完整的品质表达体系,树立了四梁八柱

顾靖2022秋酿盛典诸多重磅动作的背后,反映出其品牌正在建立一种与消费者高效沟通的内部语言。

用文化搭建沟通的桥梁,顾靖酒厂成立文化研究所。

秋酿盛典作为顾靖的品牌文化IP,历经11年沉淀,每年都与酒文化交流碰撞,激活品牌在新时代文化中的内生动力,从而展开中华第一贡的品牌文化影响力。

根据消息显示,2022年秋季顾靖酒厂年份原浆开业庆典期间,顾靖酒厂不仅祭奠酒神曹公,诵读《九运酒法》,传承和弘扬白酒文化,还精心安排了顾靖酒厂年份原浆文化研究院成立仪式,中国首届年度文化论坛等文化活动,深入挖掘文化内涵。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安徽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顾靖酒厂还在2022年秋酿仪式上成立了顾靖酒厂年份原浆文化研究院。

在中国首届年度文化论坛上,顾靖酒厂以三十年为产品载体,希望将品牌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将产品文化与年度文化相结合,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文化产生顾靖芬芳,提升品牌综合实力。

毫无疑问,2022年秋季顾靖贡酒暨年份原浆开幕式是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文化的力量是无形的,像水一样柔软,却能直达人心,凝聚一切因此,文化也被认为是沟通人们心灵和情感的桥梁

通过2022年秋季顾靖贡酒暨年份原浆开业仪式,顾靖将品牌塑造成九运春酒的形象和九运酒法文化传承与文化交流的桥梁,让消费者体验到中华酒文化多姿多彩的独特魅力。

用质量加深信任桥梁,与顾靖酒厂共建质量信任之路。

文化架起了顾靖贡酒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让消费者了解顾靖贡酒的品牌渊源但是,这并不能完全赢得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要在沟通中获得信任,消费者还需要对产品质量有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

因此,2022年秋季顾靖贡酒暨年份原浆开幕式推出了品质表达的三层路径。

一是发布了《顾靖酒厂年份原浆质量控制大纲》,进一步收紧了技术,优化了工艺,提高了标准大纲包括原粮,制曲,酿酒,酒体,全生命周期五大质量控制体系,强化从原粮到原浆的质量闭环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条道路是顾靖酒厂从专业角度对质量信心的表达以下两条路径是顾靖贡酒,让消费者参与其品质建设和品质见证

首先是任命顾靖贡酒,年份原浆质量监督大使,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实现质量监督专人负责,把质量提升落到实处。

二是网上的透明工厂根据消息显示,透明工厂由顾靖集团和腾讯云联合打造顾靖贡酒的原粮控制,酿造,窖藏,检测,灌装等每一个生产过程都可以实时,透明地在线展示,从一粒粮食到一瓶酒的全链条生产过程可以全景透明公开

对于顾靖贡酒而言,透明工厂更像是一把尺子,时刻衡量着产品的投入和诚意,考量着每一瓶酒,每一次接触的酿造细节,也衡量着每一个顾靖人在追求匠心和品质的道路上不懈的坚持,以此来鞭策和兑现一瓶美酒的承诺。

这也是白酒行业第一家透明工厂。

对于消费者来说,因为透明,壁垒被打破,信任被建立透明工厂以可视化为基本出发点,主动赋予消费者知情权和监督权,让消费者参与其中,了解和监督产品生产的全过程,从局外人变成参与者和监督者

龚景白酒四梁八柱,打造白酒品质表达体系新标杆。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顾靖酒厂年份原浆文化研究院,顾靖酒厂年份原浆质量控制大纲,顾靖酒厂年份原浆质量监督大使的聘任,还是透明工厂的推出,这些都封装在顾靖酒厂四梁八柱相对完整的质量表达体系中。

梁锦辉还在2022年秋季顾靖酒厂年份原浆开业典礼上公布了顾靖酒厂四梁八柱的内容。

其中,四梁包括中国白酒健康研究院,顾靖贡酒年份原浆粮食研究院,顾靖贡酒年份原浆品质研究院,顾靖贡酒年份原浆文化研究院八大支柱包括:坚持长远,极致思维,精品意识,打造三品工程:品质提升,品牌强化,品格提升,坚定自信:产业自信,产品自信,品牌自信,发布实施年份原浆质量控制大纲,聘任顾靖酒厂,年份原浆质量监督大使,启动八大支柱

在消费升级的新环境下,顾靖酒厂通过四梁八柱相对完整的品质表达体系,输出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的真实,充实的内容,让消费者有切实的文化体验和真实的情感共鸣,建立对品牌和品质的信任,让品牌在未来拥有更高的生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消费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