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多项统计数据出炉!中国经济正在稳步恢复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09 09:32|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243   

日前,多项统计数据公布,显示经济整体正在复苏。

1—5月,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22%。

6月份快递日均业务量超过3亿件。

日前,国家邮政局表示,6月份快递日均业务量恢复至3亿件以上,超过去年同期水平上半年,邮政快递行业新增自有全货机7架,其中747,767宽体货机数量升至19架,跨境长途运输能力显著增强

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业务研究三部副主任王月涵:下半年,保畅通政策红利效应将进一步显现,网络消费将逐步回归活跃区间,行业发展环境将日益优化,传统旺季潜在空间仍可期。

6月北向资金净流入超过700亿元。

资本市场方面,据交易所统计,6月份北向资金净买入超过729.6亿元,创2020年以来新高,超八成行业获得北向资金增持,为北向资金连续第三个月呈现净流入北向资金是指流入香港以北沪深股市的资金,一直被视为a股国际资金配置的风向标6月以来,大量北向资金流向a股,彰显了海外资金对a股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

香港证券学会专业委员温天娜:从趋势上可以看出,投资者信心正在恢复,中国经济发展和实力正在吸引全球投资者加快布局中国资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经济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