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腾讯微保:拓展责任边界关注特殊群体保障需求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08 14:39|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8138   

记者获悉,为响应今年全国保险宣传日的主题,腾讯微保积极拓展责任边界,关注特殊群体,为灵活就业人员,新市民,农村孤寡老人,儿童等保障缺失群体提供支持,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保险,获得保障,扩大保险教育范围,惠及特殊群体。

针对农村孤寡老人和儿童,腾讯微保分别推出了老人意外伤害保险和儿童护理综合医疗保险,解决一老一少群体在重疾医疗,人身意外等方面的风险,为他们的生产生活提供一份保障,助力乡村振兴。

最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新市民进入城市但由于劳动关系复杂,人员流动大,这一群体的劳动保障相对薄弱今年3月发布的《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的通知》明确提出,提高新市民保险保障水平腾讯微保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精准保险保障的企业优势,在养老,医疗,教育等领域提供支持为缺乏保护的群体和不发达地区,从而帮助保护新公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腾讯,保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