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出口大增385%,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11 17:03|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298   

IT之家8月11日报道,总工会发布中国汽车销量最新数据显示,特斯拉在华出口汽车24347辆,出口量环比增长385%。

此外,协会数据还显示,7月特斯拉批发销量达到32968辆,同比增长199%,环比增长385%,特斯拉7月份在中国交付了8621辆中国制造的汽车,比6月份的28138辆下降了69%。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此前曾在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中表示,由于美国本土市场需求旺盛,全球平均成本优化,特斯拉已完成上海超级工厂作为其主要汽车出口中心的转型,这可能是特斯拉目前国内交付量下滑的主要原因。

根据消息显示,特斯拉4月在华交付约1.2万辆,出口约1.4万辆,6月在华交付2.8万辆,出口约5000辆。

有媒体认为,这种分阶段的转变是特斯拉的对外战略:每个季度开始时以出口为主,结束时以国内市场为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出口,出口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