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宁波建工通过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由宁波建工工程集团副总经理高尚领头

www.041799.com|时间:2021-07-26 00:57|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729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根据浙江省宁波市水利局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受烟花影响,7月25日凌晨1时,三江口高潮位预报为3.8米至4米。为应对三江口7月25日凌晨高潮位,宁波市的江东南路,江东北路,民安路,曙光路部分路段及庆安会馆周边被淹,最深处大概到腰部。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根据浙江省宁波市水利局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受烟花影响,7月25日凌晨1时,三江口高潮位预报为3.8米至4米。为应对三江口7月25日凌晨高潮位,宁波市的江东南路,江东北路,民安路,曙光路部分路段及庆安会馆周边被淹,最深处大概到腰部。

7月25日,宁波建工通过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公司于凌晨2点半组织了应急分队,由宁波建工工程集团副总经理高尚领头,集结了47名队员小分队到达三江口现场,在江东北路,江东南路沿线,庆安会馆,史家社区,城市元年加固,轮流装沙,运输,堆沙袋等,确保全线安全。

高尚称:台风来临,公司雨衣,雨鞋,手电筒等物资准备充分,这几天一直在帮忙转移建筑工人,加固临时设施,排查安全隐患等。只要政府和群众需要支援,宁波建工应急救援突击队随时听令出发。高尚称:台风来临,公司雨衣,雨鞋,手电筒等物资准备充分,这几天一直在帮忙转移建筑工人,加固临时设施,排查安全隐患等。只要政府和群众需要支援,宁波建工应急救援突击队随时听令出发。

据了解,此前宁波建工为应对台风烟花,已陆续集结了多支二十人左右的应急小分队奔赴防台一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消息,工程,经理,经理,工程,消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