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百行征信产品累计使用量突破1.7亿笔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24 12:48|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350   

记者23日从百行征信有限公司获悉,公司成立2年来,相关征信产品累计使用量突破1.7亿笔,在数据库建设、产品开发、业务运营、市场拓展、服务能力等多方面取得突破,实现个人征信业务的良好起步。

百行征信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芝麻信用、腾讯征信、前海征信等8家市场机构共同组建,中国人民银行向其发放个人征信业务许可证。2018年5月23日,百行征信在深圳正式揭牌成立,成为我国第一家获得个人征信业务经营许可的市场化企业。

百行征信称,截至今年5月22日,其已拓展金融机构1710家,签约信贷数据共享机构近1000家,百行个人征信系统收录个人信息主体超8500万人,信贷记录22亿条。

百行征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坚持市场导向和需求引领,同时借助股东力量,发挥各股东单位在征信产品上的优势。截至5月22日,百行征信已对外陆续推出了个人信用报告、特别关注名单、信息核验产品、反欺诈系列产品(欺诈规则报告、反欺诈评分、反欺诈风险画像)和百行征信APP,形成了初具规模的百行征信产品序列及服务平台。

截至5月22日,百行征信方面称,其基础征信产品——个人信用报告日均查询50万笔,累计使用量超过1.2亿笔;特别关注名单、信息核验、反欺诈系列等增值产品,日均查询25万笔,累计使用量超5300万笔。产品使用量每秒8.7次,且在稳步上升,百行征信作为金融基础设施的价值正日益凸显。

百行征信相关负责人表示,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将与股东单位、行业协会、大专院校、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等一起努力,共同构建专业开放、协作共享和高科技赋能的征信生态圈及产业链,共同推动互联网金融、消费金融、小微金融、普惠金融的创新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品,产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