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新氧科技一季度:营收1.8亿元移动端平均月活同比增长117%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19 10:13|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066   

中国网财经5月19日(记者 段思琦) 昨晚,新氧科技(NASDAQ:SY)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3月31日,公司第一季度实现总收入1.83亿元,超出公司1.60亿元至1.80亿元预期;新氧APP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达到417万,同比增长117%;新氧平台上的付费医疗机构数3295家,同比增长22%;平台上信息服务付费机构数为1862家。

一季度财报数据截图

新氧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金星表示:“尽管疫情对我们的业务造成了重大影响,但我们本季度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对公司进行了全方位系统升级及战略调整,以确保今年下半年运营逐步正常后我们能抓住机遇实现增长。”

“新冠病毒疫情对行业经营环境造成挑战,很多普通民众也遭受重大损失,我们对所有失去亲人的人们致以最深切的同情和慰问。我们对本季度的困难情况有所预判,并且已充分把握住机会来加速资源部署,以提升用户体验。”

据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QuestMobile垂直医疗类APP排行榜显示,4月新氧以超966万月活用户排名第一,成为当月垂直医疗类领域第一流量平台。

数据来源:QuestMobile

记者了解,为确保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保持高效的用户运营,新氧科技采取一系列创新性的激励和营销计划。“我们致力于提升社区用户和医美专业人士的参与度,本季度移动端平均月活同比增长117%,上升至417万。我们正采取一系列创新性的激励和促进计划,与医美达人更加紧密地合作,助力平台上的医疗服务提供商进行技术升级,推动建立’正品联盟’,更好地规范平台信息并增强用户对医疗提供商的信任等”,金星表示:“我们有信心在正确战略的指引下应对商业环境的挑战,一旦恢复正常运营,我们将把握机遇实现健康、可持续的增长。”

新氧科技首席财务官于敏补充道:“随着新冠病毒疫情持续影响社会情绪和消费者信心,我们将一季度的工作重点放在有效资源管理上,以及那些有利于我们在运营正常化之后强劲增长的领域上进行投资。我们相信一季度的战略投资将大幅提升平台粘性,完善我们业已丰富的内容组合的质量,并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利用社区用户与医疗机构产生的协同效应。我们已经为宏观经济的反弹做足准备,长期来看,公司业务增长的驱动力也依然非常强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季度,科技,移动,季度,科技,移动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