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THECOLORIST调色师领衔中国连锁美妆零售创新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18 16:52|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104   

近日,日本权威经济媒体《日经MJ》发布中国美妆连锁店业态正不断推陈出新的相关报道,文章指出,在中国化妆品领域,除了电商拉动增长外,目前市场上也出现了美妆实体连锁店的模式创新与业绩提升,后起之秀正不断追赶屈臣氏及丝芙兰等传统连锁美妆渠道巨头,这其中THE COLORIST调色师成长速度最快、发展势头最为强劲。

报道援引《国元证券》的相关研报指出,中国化妆品行业受益于电商的快速发展,快速实现了渗透率的提升。2018年电商渠道占化妆品销售达到 27%,超越传统 KA 渠道成为化妆品最重要的渠道来源。但这并不意味着,实体渠道就此孱弱,相反,中国化妆品连锁零售店里出现了新兴物种,正在不断追赶屈臣氏及丝芙兰等大型传统美妆渠道巨头。

在对中国美妆零售店的报道中,《日经MJ》用相当大的篇幅对领衔该市场的创新者THE COLORIST调色师进行了分析。报道称,作为中国首个专注彩妆的新兴连锁集合店品牌,THE COLORIST调色师凭借差异化的模式定位、精选而丰富的SKU、反传统的色彩系视觉符号等引发了大量年轻消费者前往打卡选购,并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口碑传播,其广州、深圳双首店开业日均客流达到1.4万人次;北京首店开业当天营业额超20万元人民币,成为了市场中势头最强的领衔者。

报道指出,基于品质和体验所产生的消费者口碑是THE COLORIST调色师所带来的最大优势。“THE COLORIST关切服务质量,它们并不会导购强推销。”

事实上,THE COLORIST调色师的出现也让中国的美妆连锁零售店刮起了一阵“无BA打扰”的集合店之风,甚至很多效仿者直接照搬了它的空间设计和货架道具设计,其领衔效应可见一斑。

当然,THE COLORIST调色师与日本化妆品市场也有交集,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作为主打全球平价和轻奢彩妆的精选集合店,THE COLORIST调色师的首批顶级战略合作伙伴中就有资生堂、KISS ME、CANMAKE等日本知名的头部彩妆品牌。

KISS ME中国区总经理伊山文也曾表示,“KISS ME与THE COLORIST调色师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双方都是各自领域的创领者和人气首选,彼此在合作上十分契合。KISS ME定位于自信、时尚、独立的年轻女性,在传承公司悠久历史的同时开陈出新。THE COLORIST调色师不管是对消费者还是对我们品牌,都有着充分理解与重视。事实证明,携手调色师,不仅仅是一个双赢的合作,更是一个超越期待的选择。它的业绩表现和业态创新让我们非常满意和惊艳,希望双方合作更深入、创造新美学。”

据了解,THE COLORIST调色师对于引入品牌有着较高的门槛筛选标准,在当前各类美妆品牌层出不穷、鱼龙混杂的大背景下,THE COLORIST调色师并不看重品牌一时的网红效应,相反它的精选模式决定了其更看重品牌力和创新力,入驻调色师的品牌本身也代表着一定的行业地位和品质保障。除ZEESEA滋色、稚优泉、卡婷等国潮之光外,在其最新的品牌引入消息中,更有韩国PONY EFFECT等品牌也将首度入驻,相信未来也将有更多全球知名品牌进驻。

《日经MJ》在文章中还表示,随着中国疫情的防控形势基本好转,THE COLORIST调色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会有更快速的发展速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创新,创新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