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唐人神:4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上升73.4%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08 19:33|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5889   

公告,公司2020年4月生猪销量5.20万头,同比下降37.9%,环比上升1.2%;销售收入合计17,216万元,同比上升73.4%,环比下降3.9%。2020年1-4月累计商品猪销量16.95万头,同比下降52.6%;销售收入57,870万元,同比上升65.2%。

原因说明

公司2020年4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上升主要原因是生猪价格同比去年大幅上涨;生猪销量环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相对3月份加大销售力度,同时生猪产能加快释放。公司1-4月生猪销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销售产生不利影响以及加大种猪留存力度;销售收入同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生猪价格同比大幅上涨。

风险提示

(一)上述披露仅包含公司生猪养殖业务销售情况,不含饲料、肉品等业务情况。

(二)生猪市场价格波动的风险是整个生猪生产行业的系统风险,对任何一家生猪生产者来说,都是客观存在的、不可控制的外部风险。生猪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下降或上升),都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