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绿能线上发布会吸引30万人围观,创新直播开创行业先河!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12 10:38|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341   

2020年4月8日,绿能电动车举办了2020玩出好戏春季新品发布暨爆营销线上招商大会。该会议采用ldquo;巨幕影厅+移动终端直播rdquo;,涵盖趣玩篇,出彩篇,好车篇,大戏篇!据悉,本次直播吸引近了30万行业人士围观!

由于疫情的影响,天津展会延期,很多经销商无法正常考察品牌及产品进行面对面交流。本次直播大会,绿能中高层领导悉数出席,他们分别为董事总经理王军、营销副总兼CBO李鹏、销售副总金共生、商学院院长兼运营部长于鑫、常州制造副总姚杨勤、天津技术部长孟庆甲,同时还特邀了电动车行业网红春哥助阵主持。

2020年,绿能的品牌建设共有九大规划,已经推出最新的能量空间2.0,还将继续在渠道内普及爆营销的模式。大家都知道,绿能在常州和天津拥有两大自有生产基地,国家一级电摩资质,在ldquo;好车低价大品牌rdquo;的战略指引下,产品不仅具备外观的差异化,配置的高端化,在核心技术上还拥有自己的SCE专利,提及绿能电动车,经销商和消费者都是翘起大拇指。

一直以来,线上直播都是枯燥无味的,但是绿能能够依靠创新和创意博取了大流量的关注,近30万人线上观看,新增客户239家,2971家新老客户下单,达成151470台订货量。常州板块作为中国电动车主要的生力军,如今只剩下绿能等少数品牌一枝独秀,尤其是最近两年的市场表现,完全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

玩出好戏2020新品发布暨爆营销线上招商大会已经完美落幕,留给行业的思考远没有停止。如何在同质化的时代打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如何让价值营销与性价比殊途同归,这是绿能带给行业的巨大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创新,直播,行业,创新,直播,行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