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环保企业捐物出力,全力保障司乘人员安全出行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20 11:10|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883   

2月14日到16日,由重庆市南岸区家政协会组织,重庆健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安捷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10家出租车公司的约2000台出租车赠送了2500瓶欧德欣reg;SRR无机自由基消毒剂的消毒剂产品并协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对驾驶员开展示范消毒服务和相关知识讲解。

采访中,金建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了保障乘客安全出行,公司要求每班驾驶员出车前至少会对人车进行一次消毒,针对与乘客有密切接触的车辆部位,如车门把手、坐垫、车辆出风口会进行更严格地消毒。

在示范消毒服务过程中,很多乘客为政府组织的消毒服务点赞,当看到驾驶获赠产品的时候才明白是企业捐赠,在吃惊的同时并对这样的责任企业点赞,祝愿他们越来越好。

据环保企业介绍,自疫情爆发以来,滴滴公司、出租车公司、公交车公司及部分私家车业主共领取了约5000瓶(价值20万元以上)消毒剂。此赠送活动还将继续,直到疫情结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保障,出行,安全,环保,企业,保障,出行,安全,环保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