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多家餐饮企业推出“企业专送“服务解决复工后员工用餐问题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16 14:48|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4266   

肯德基推出“企业专送”升级服务

提供企业大单 和员工定制两种模式

据悉,肯德基“企业专送”升级服务于2月12日上线,通过扫描宣传页上的二维码,或登录肯德基App、公众号,点击进入“企业专送”,即可开始企业点餐。在本次升级服务中,肯德基提供“企业大单”和“员工定制”两种服务模式。企业大单:即集中点餐,由一人代付费,统一配送。支持提前2小时预约下单,满1000元即可享受9.5折优惠且减免外送费。员工定制:由企业HR申请开通企业专送“定时定点”配送服务,审核上线后,员工可自主点餐。餐厅将按照企业约定的配送时间送至指定地点,员工则享受免外福利。

必胜客推出“企业专送”

开通企业大单服务

据了解,必胜客企业专送“升级服务”也于2月13日上线,全国开通宅急送服务的必胜客餐厅均将提供这项服务。通过扫描宣传页上的二维码,或登录肯德基和必胜客的App、公众号,点击进入“企业专送”,即可开始企业点餐。必胜客也开通了“企业大单”服务,在2月13日至3月15日期间,企业点餐即享受满300元减免外送费,满500元9折的优惠。

考虑到疫情期间鼓励员工独自用餐,肯德基和必胜客品牌,在餐品推荐上也多以单人套餐为主,方便企业用户快速下单。此外“无接触配送”方案也将运用在企业专送订单的配送服务。

保障企业员工用餐安全

麦当劳推出“企业团餐 放心送”服务

同时,麦当劳在成都还有近20家“得来速”餐厅,驾车者不用下车,在餐厅车道的窗口即可完成点餐、付款和取餐,方便、安全且快速。

德克士开始无接触配送

“德意送”可下单订餐

同时,德克士早在2周前全力升级外送服务:全员测温、佩戴口罩、清洁消毒、加强洗手、外送附上“外送安心卡”、下单可选择“无接触配送“。据记者了解,目前通过德克士“德意送”除了单点送餐之外,还可以提前预定企业团餐,建议50份以内可以当天下单定,50份以上,最好提前一天下单预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餐饮,企业,餐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