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改善农村公路面貌

www.041799.com|时间:2018-08-20 06:10|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237   

2018年,丽水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计划投入约700多万元用于180多公里的农村公路大中修和养护,目的在于及时消除公路安全隐患,有效增强行车安全、提升通行能力、提高通行舒适性,打造“畅、安、舒、美”的交通新环境。

同时,丽水因“九山半水半分田”的特点,农村公路存在着使用寿命短、地理环境差、维护成本高等问题,此举能有效控制公路路况恶化、提高公路使用寿命、降低后续大中修的资金成本,改善农村公路交通的落后面貌,为活跃三农经济、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村增收致富提供交通保障。 (刘煜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