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房屋租赁板块午后走强世联行涨近6%

www.041799.com|时间:2018-08-19 14:54|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8321   

午后,房屋租赁板块走强,截至发稿,世联行涨近6%,市北高新涨近4%,三六五网涨逾3%,华鑫股份涨逾2%,我爱我家、万科A、国创高新涨逾1%,招商蛇口、深圳能源、张江高科等也有不错的表现。

消息面上,据中国经济网报道,7月,伴随着大学生毕业季的到来,一线城市租金大涨。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数据显示,7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重庆、南京、杭州和成都十大城市租金均环比上涨。具体来看北京市场,贝壳研究院Real Data数据显示,2018年7月,北京市场租赁成交环比增加19.2%,单平米月租金为91.5元,环比上涨2.2%。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房屋,房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