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教育企业加码AI,《爱手工》赢在未来

www.041799.com|时间:2017-11-22 16:12|责任编辑:金财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440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迅速发展和应用,科学技术正在极大的改变着教育者和学习者之间的互动方式,甚至正在推动着教育形态的改变。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梳理2017年完成新一轮融资的教育企业信息时发现,加码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探索和投入是各家企业的普遍选择。

真正的个性化学习,是指每个学生的学习轨迹和数据是不同的。技术的应用,让真正的个性化教育成为可能。

针对这一需求,卡尔国际联合汉典科技研发出人工智能教育产品《爱手工》,它是根据2-12岁孩子身心发育需求量身定制的智能化教育产品,其课程体系结合蒙台梭利的育儿理念,涵盖丰富而多样的手工及绘画内容,并运用人工智能科技手段创新性的开发和训练孩子的智力,有效提升专注力和创造力,陪伴孩子健康快乐地度过成长期。选择《爱手工》,让孩子多一点智慧,赢在人生起跑线!

《爱手工》的课程包含5各板块:爱手工、爱涂鸦、爱创意、爱学习、爱游戏,每个板块都针对孩子的各项能力提升做了精细化设计,教研团队努力帮助孩子在学习过程中能够逐步提升能力,帮助孩子在人生路上打下扎实的基础。

不仅初创企业,大型教育公司也在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场景的应用。把计算视觉技术、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等应用到整个《爱手工》的课程教育中去。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为学生推送个性化的学习资源、为老师提供学生的知识习得程度,这些广泛存在的教育数据,成为了AI技术在教育领域应用的重要燃料。

所以,通过《爱手工》的课程,我们可以帮助孩子把专注力提升到足够的程度,满足不同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助力每个孩子获得人生成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教育,企业,教育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