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无卡乘公交、自助停车加油,小程序受交通行业青睐

www.041799.com|时间:2017-11-18 15:34|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慧聪   阅读量:10192   

公共出行作为国内大中城市的主流出行方式,覆盖用户数量多,使用频次高,却也在支付、验证、零钱处理等方面存在巨大的运营痛点。同时,公交运营方,也很难知道用户是谁,难以针对性地提供增值服务。

小程序为公交地铁提供线上开卡、扫码过闸、欠费催缴等服务,解决了现金、找零等问题,缩短了出行过程中的费用结算时间,提高了出行效率。

自驾:智慧停车、不下车加油

数据显示,中国目前机动车保有量达3亿,其中汽车保有量接近2亿。在停车、加油等日常个人出行场景中,优化支付、排队、寻车等环节,不仅能极大提升出行体验,增加加油站、停车场等运营主体的收入,也对交通系统效率提升作出了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交通,公交,行业,交通,公交,行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