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电e宝电费交易额破300亿 国家电网杨东伟: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

www.041799.com|时间:2017-11-22 15:23|责任编辑:金财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177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旗下自有全网通互联网电费代收支付平台电e宝交易额度首破300亿大关,这是该软件上线以来取得的一次重大阶段性胜利,也是国企电商平台在突围之路上迈出的一大步。

据悉,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近日开展了表彰会议,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东伟、公司总经理常世平等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杨东伟表示,在庆祝阶段性胜利与表彰先进个人的同时,要为电e宝下一阶段的发展做好准备,需专注核心技术,抓紧用户需求,对市场上同类产品做好充分的调研工作,将电e宝打造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集公共事业交费、电力在线服务、金融服务于一体的民生服务云平台。

据了解,电e宝自上线以来,一路跌宕起伏,举步维艰,在与微信与支付宝等国内领先的大型支付平台的竞合中艰难前行,此次取得的成绩虽好,但在数以百万亿记的移动支付市场中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全球化经济发展的今天,我们看到了国企电商在前行路上的一丝曙光,正如杨东伟所说,只要坚定不移的打造核心竞争力,发展核心技术,抓稳市场脉搏,最终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友情提醒:投资需谨慎!不要盲目投资。本文不代表本站观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家,家电,交易,国家,家电,交易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