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未来三天气温明显偏高注意做好防暑降温

www.041799.com|时间:2017-07-16 15:42|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597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气象局获悉:预计 7 月16-18 日吉林全省平均气温 27.5℃左右,比常年明显偏高。16 日西部最高气温 33~36℃,局部可达 38℃以上;中部最高气温 31~33℃;其他地区 28~30℃,17-18 日西部最高气温 36~39℃,局部可达 40℃以上;中部地区最高气温 34~36℃;其他地区 31~33℃。

未来 3 天气温较高,广大群众应注意防暑降温,特别是露天作业人员注意劳动保护,适当调整作息时间,预防中暑。加强卫生防疫工作,注意饮食卫生,预防腹泻、肠炎等消化道疾病。各地应加强田间管理,防控病虫害,促进作物生长发育。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天气,天气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