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揭秘电影《塔洛》看点创作风格鲜明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09 16:35|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724   

中新网12月9日电由西德尼玛、杨秀措领衔主演,万玛才旦导演的电影《塔洛》,将于12月9日全国限量公映。上映期近,看点在此逐个揭开。

《塔洛》改编自导演万玛才旦的同名短篇小说,讲述了孤单的牧羊人塔洛,在进城解决身份证的曲折过程当中,偶遇了女孩杨措,残暴的现实使他梦碎的故事。这也是导演万玛才旦的作品第一次上岸全国院线,全片以光鲜的创作作风,独特的自我审阅视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入印象。

《塔洛》遭到各大电影节的追捧,不只去年入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地平线”单元,并斩获了包含金马奖最好改编脚本奖、第十六届东京FILMeX电影节最好影片奖等在内的12项海表里大奖。

在《塔洛》一片中,导演万玛才旦几回再三应用“低视角的破边”拍摄,越是情感强烈起伏的时候,核心人物的面部就“挤出”像框以外,这类留白反而使情感更为密集,使电影主人公的心坎活动更加趋势于精神性。

不只导演万玛才旦经验丰富,塔洛的饰演者西德尼玛更是知名悲剧演员、诗人、导演,近二十年来创作了小说、诗歌、评书等共两千多篇(首、部)。而与西德尼玛搭戏的女配角杨秀措,则是知名歌手,依仗广阔的音域和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取得了很多听众的爱好。二人在剧中静水流深的对手戏,让看似镇静的表象下劲流涌动,使观众看得非常过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电影,揭秘,电影,揭秘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