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2011温网-2017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端食品与饮料展览会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09 12:00|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685   

2017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端食品与饮料展览会

The 14th China international high-end food and beverage exhibition (2017)

展览时间:2017年04月12日-14日

同意单位:北京市食品协会

展览地点: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进出口商会 北京市食品饮料协会

赞同单位:北京进口食品行业协会 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

意大利食品进出口协会 韩国食品行业协会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京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方式】

集专题研究、科技交流、产品展现、招商引资、政府采购、洽约定货、观赏考核于一体,为企业寻找项目协作、拓展市场制造最好机会。

【展会介绍】

中国(北京)食品饮料展(简称FHCI是由北京市食品协会主办的国际性大型食品饮料专业展览会。由我会主办的国际性大型食品饮料专业展览会。通过十三届的精心培养, FHCI已逐步成为我国华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食品饮料专业展览会。

为有用施展重点展会示范效应,推进展览行业健康发展,商务部对带动效应好、规模影响大、行业特色光鲜的展会进行引导赞同。经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和有关行业组织推举、专家委员会评审及网上公示,中国(北京)食品饮料展2015年和2016年持续两年被商务部评为重点引导赞同展会。

【上届回想】

第十三届届中国(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合计有1000余家企业参展,来自16个国家和国内30多省、市、自治区。展会招待专业观赏采购商合计5.8万人次,其中华东地区为3.8万人次,其他观赏采购商按占总观赏采购商比例大小顺次浙江展团、意大利展团、法国展团成交尤其突出。

【高品质量采购商】

通过前十三届届的成功举行,组委会积累了宏大的《采购商数据库》重点邀请全国各省市、港澳台地区餐饮业协(商)会会长、秘书长,大型中高级超市、中国百强餐饮企业、

全国国家级星级酒店及各类品牌连锁酒店、夜场、商贸公司、食品贸易商、食品采购商、食品批发商、食品进口商、中餐店、中餐店、快餐店、分销商、连锁店、酒吧、酒类进口商、

零售业、总经理、行政总厨和采购总监,全国省市各大商超采购经理及代理商等近五万人进场观赏采购,帮助品牌展商树立行业高端人脉圈,提升业务拓展效率,下降协作交易本钱,

为饮料、食品业界搭建高端展现平台和实效交易环境,协助参展商拓展蓬勃发展的中国高端食品饮料市场。

【参展范围】

◆高端进口食品

◆乳制品、乳制饮品、蛋类产品

◆糖果、休闲食品

◆鲜榨果汁、果醋、功能性饮料、高端饮用水、新型饮料

◆有机、富硒、谷物食品、蔬果

◆地理标记食品、老字号食品、犹太食品、清真食品

◆新鲜半制品、速制品、即食食品

◆罐头类食品、便利食品

◆速冻、冷冻、冷鲜、肉类食品

◆婴幼食品、奶粉、养分食品

◆高端特色油类(如橄榄油、山茶油、亚麻籽油等)

◆葡萄酒、红酒、国产白酒、保健酒、啤酒

◆食品配料、添加剂、调味料等

标准展位

国内企业 12800 RMB/个(加高0.8米)光地RMB1200/m2

合资企业14800RMB/个 光地RMB1400/m2

境外企业18000 RMB/个 光地RMB1800/m2

光地不含任何配制,企业自行设计装修(最少36平方米)

9㎡标准展位收费(包含:展出场地, 2.5m高壁板 一条中英文楣板、洽商桌一张、二把椅子、220V电源插座、射灯二支、展位内满铺地毯;注:双启齿展位加20%费用;)

企业专馆:CBBE展会为有实力的企业在2-2、3-2、4-2、5-2设立企业专馆,便利企业同期举行展览、新产品推介、组织竞赛活动和客户联谊会等个性化品牌推行活动。租赁面积需在300平方米以上,价钱另议。

论坛、研究/技术交流会/新产品公布会:展会将与行业有关单位协作举行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

●资助展会及有关活动,请致电组委会联系

【参展程序】

1.填写请求表传真至组织单位:展位分配原则:“先请求,先付款,先安排双面启齿展位加收20%费用。”

2.请求展位3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电汇或交至组织单位。

3.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真至组织单位。

4.组织单位在收到展台费用后,展会开始前一个月寄《参展手册》给参展商。

成为协办单位的无限商机——概况请向组委会讨取。

【组委会联系方法】

如预订展位和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联系方法。

参展询问:林暮

手机:159-0071-7156

传真:021-5422-1039

宋的庆历新政和熙宁变法,同情恻隐我的人说我时运不济。像是壶里面煮沸的水一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际,展览,饮料,食品,国际,展览,饮料,食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