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疯狂原始人2》剧本重写“乐高”编剧执笔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31 00:42|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562   

《疯狂原始人2》剧本重写。

Mtime时光网8月25日报道梦工厂动画雇华纳兄弟大片《乐高大电影》编剧凯文·哈格曼和丹·哈格曼兄弟重写《疯狂原始人2》剧本。

哈格曼兄弟的其他编剧作品包括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CBS影业恐怖片《黑暗恐怖故事》和梦工厂动画《巨怪猎人》,华纳兄弟动画《乐高忍者》,此前他们还共同执笔了动画《精灵旅社》。

《疯狂原始人2》原本应由二十世纪福斯发行,于2017年12月22日上映。但在梦工厂动画被卖给NBC环球后,福斯最近将蓝天工作室动画新片《费迪南德的故事》补到了这个档期,《疯狂原始人2》则推迟到2018年上映。由于福斯与梦工厂动画的发行合约持续到2017年,因此《疯狂原始人2》将由环球接手发行并宣布具体上映日期。

2013年春季上映的《疯狂原始人》以1.35亿美元的制作成本收获了5.8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有着不俗表现。除了以尼古拉斯·凯奇、艾玛·斯通、瑞安·雷诺兹为首的主角将会在续集回归外,梦工场动画还邀请到喜剧演员莱斯利·曼恩和凯特·戴琳斯加盟配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