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exo春晚EXO成员献唱《步步惊心·丽》伯贤泰妍分手后首合作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2 16:03|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681   

8月12讯:exo春晚EXO成员献唱《步步惊心·丽》伯贤泰妍分手后首合作

人民网8月10日讯据韩国SBS电视台新月火剧《步步惊心·丽》制造组10日公布的官方消息,伯贤将携手同组合成员chen、xiumin和少女时期泰妍一起为新剧演唱主题曲,伯贤与泰妍分别后的首度协作引发粉丝们的热议。据了解,EXO成员伯贤、chen、xiumin将负责演唱《步步惊心·丽》的片尾曲部分。伯贤在剧中扮演得了“中二病”且油滑贪玩的十王子。

另外,由IU、李准基、姜河那领衔主演的月火剧《步步惊心·丽》将于8月29日晚首播,该剧改编自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讲述了在日全食现象中魂魄穿越到高丽的21世纪女人海秀和四皇子王昭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春晚,合作,春晚,合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