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青云谱区国地税合作办税出“新招”

www.041799.com|时间:2016-07-27 18:11|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222   

7月27讯:青云谱区国地税合作办税出“新招”

本报讯(蒋倩 张夏宇 记者 熊清)“目前只需求一个简单的操作,就能够完成国地税业务征管系统的切换,大大缩短了缴税人办税的时间,提升了工作效率。”青云谱区地税局缴税服务分局局长余雯说。

日前,青云谱区地税局与区国税局携手,创新采取“双机一屏”的工作形式,即一个工作人员操作两台电脑主机,应用一个简单的“分屏器”,在一台显示屏上实时切换国、地税的网络线路,同时解决国地税业务,工作效率明显提升。 不只如此,该局还联合如今的“金三”上线工作与国税展开常态的业务培训,针对申报征收、发票代开、项目登记等国、地税常常应用业务,前台人员做到税收业务融合贯穿,也为真正完成“一窗通办”的目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如今,青云谱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已经在6个窗口安装分屏装配,业务培训已达40余课时,经初步测算,平都能够为每位缴税人节俭20分钟,让缴税人在一个窗口就能够快捷解决国地税双项业务,完成“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服务质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合作,合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