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奇正藏药向兰州15家医院捐赠方便食品和饮用水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30 09:42|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354   

日前,郑起藏药联合甘肃九州通公司,向兰州市收容所医院,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等15家医院捐赠了2000余件青稞方便食品和饮用水。

兰大疫情爆发以来,郑起藏医药立即调集了一批价值100万元的优质青稞方便食品和部分饮用水,捐赠给了抗疫医疗一线的医务人员日前,甘肃九州通公司员工组成小分队,赶赴兰州市收容医院,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等15家医院日前,历时三天,甘肃九州通公司将郑起藏医捐赠的2000多件青稞方便食品和饮用水送达医护人员手中冒着风险,顶着烈日,几个人继续装卸搬运,却一点也不觉得辛苦,甚至不敢有丝毫耽搁,顺利完成了捐赠物资的运送胡江佳说,能参与郑起藏药联合捐赠,我感到非常自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兰州,医院,食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