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5倍大牛再创历史新高!26股月内新高且涨超20%集中在4个行业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19 14:01|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4770   

今日早盘,汽车股继续活跃龙头中通客车一度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早盘收盘上涨9.12%从5月13日涨停至今,中通客车已经上涨了539.4%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剔除年内上市的新股,截至7月18日收盘,本月有83只股票创历史新高,其中有26只股票月涨幅超过20%。

排名第一的南网科技,本月不仅创出历史新高,本月以来累计涨幅达101.86%翔科技,,合力科技等也创下历史新高,其股价大幅上涨

配电排名第一。

从行业分布来看,本月有83只股票创出历史新高,主要分布在电力设备,汽车,机械设备和基础化工四个行业,分别有17只,14只,11只和10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历史,行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