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中国电信公示5G小站设备代工集采中标候选人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19 10:00|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5127   

来自中国电信的官方消息,中国电信研究院5G低规格数字机房副站设备OEM采购及定制件采购项目评标委员会已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和标准,完成对所有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的评审。

根据评估结果,中标候选人如下:

根据之前的资格预审公告,本次集中采购分为两个招标包,即包1:远端单元,扩展基带单元,扩展单元设备的OEM采购预计采购数量为72000个远端单元,1350个基带单元和4050个扩展单元2:传输前开放基带单元和扩展单元定制设备采购预计采购数量为900个基带单元和3600个扩展单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电信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