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汽柴油价将迎“两连跌”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2 09:34|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390   

据新华社电 受沙特削减出口以及投资者采取空头回补操作等因素推动,本计价周期伊始,国际油价曾迎来连续3个工作日的小幅上涨,但美国原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以及汽油库存意外增加,使得投资者担忧北美驾驶旺季需求疲弱,国际油价再度转入弱势,并数次刷新年内新低,WTI原油期货跌破每桶45美元重要关口。本周期内,一揽子原油变化率负向运行且幅度拉宽,6月23日24时,国内汽、柴油零售价将迎来“两连跌”,预计每吨下调210-240元,折合每升下调0.16-0.20元。

这也将是继3月之后,今年国内油价出现的第二次“两连跌”,截至目前,今年国内油价共经历了“四涨五跌两搁浅”,汽、柴油价每吨累计下调355元和340元,折合每升下调0.28元和0.29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