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神州专车获中国第一张网约车牌照

www.041799.com|时间:2017-02-08 12:50|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012   

神州优车(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出申请,网约车经营许可牌照正式颁布,神州专车成为了全国第一家获得国家网约车经营牌照的公司。

神州优车旗下运营的主体平台,包括神州租车、神州专车、神州买卖车、神州闪贷四大板块,神州专车正是其主营的网约车平台,主打高端服务,具有良好的行业素质,本次网约车经营牌照颁发实至名归。除此之外,按照最新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中指出,这种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的结果,将可以在全国范围内通用。

这对神州专车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牌照的颁发其今后的发展也有着巨大作用。反观滴滴、易到等平台,除了服务上的改进,在制度上还需要多加调整,日前上海市交委就曾对滴滴平台召开紧急会议,勒令其在两天内调整平台调度加价制度。会后滴滴官方也发生指出,将在两周内限上海市区内作出调度调整。可见两者之间的距离。但愿双方多加交流学习,不要让昔日的便利,成为你加价的借口。

网约车新政要求平台公司应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此次,神州专车获得线上线下服务能力认定的两个“全国第一”,充分体现了政府主管部门对其一直以来坚持的“专业司机 专业车辆”B2C发展模式的高度肯定。

作为国内网约车市场的领导品牌,神州专车始终按照“高品质服务、差异化经营”的政策要求,定位为出租车的升级产品,已占据国内网约车市场约40%的份额,消费者满意度和安全评分均遥遥领先于其它网约车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