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神州专车接机服务备受好评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20 13:55|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345   

跟随节日的愈来愈多,各大机场为了应对客流的猛增,纷纷增加运力,提高运转效率。同时通过各类专车接机服务手段疏导客流,防止出现乘客滞留机场的现象产生。

神州专车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节沐日期间,神州专车将加大对机场周边运力的分配,确保接送机用户能够安全、准时的搭乘飞机、分开机场。“一个游客达到机场后,对一个城市最早、最直接的印象就是分开机场时的交通体验,神州专车要通过标准化、安全、温馨的服务给达到和分开这个城市的游客留下最好的印象。”神州专车负责人说。

据了解,专车接机服务是神州专车最早开拓的业务,通过一年多的发展,遭到了“空中飞人”群体喜爱,成为神州专车在细分市场里的招牌业务之一。在APP端,选择专车接机服务后,能够输入航班号,系统会实时分配车辆资源,依据航班达到时间来安排接送机服务。下飞机就能够上车,下了车就能够上飞机,离别机场列队打车的忧?。“节俭时间,温馨便利。”常常应用神州专车接送机业务的王先生说,“神州专车的服务服务是我选择它的关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好评,好评,好评,好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