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沪地铁新增50处交通卡现金充值点仅提供充值服务

www.041799.com|时间:2017-02-22 09:49|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968   

据《劳动报》报道,针对市民乘客反映的交通卡自助设备无法接受现金充值、体验欠佳等问题,上海地铁运营方昨天表示,自今天起,在陕西南路、南京东路等50座车站内的“全家”便利店、“宜芝多”等新增交通卡现金人工充值点。上海地铁可提供交通卡人工服务的车站增至299座,覆盖全网络80%以上的车站。

去年底,上海地铁100座车站交通卡服务由“人工”转“自助”。一些市民乘客尤其是老年乘客反映,由于交通卡自助设备无法接受现金充值,体验欠佳,个别代理网点出现了交通卡充值遇阻。对此,交通卡公司表态称,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正组织技术力量,积极优化自助服务设备的操作界面和操作流程。另一方面,组织专人每日对代理网点充值数据进行监控,发现异常现象及时沟通解决,确保正常服务;对代理网点开展机具故障筛查,及时更换,建立维修长效机制,确保故障机具一个工作日内修复启用。

为进一步优化调整现金人工充值点和设备充值方式,从今天起,上海地铁在地铁网络的“全家”、“宜芝多”店中新开设50个交通卡现金人工充值点。分别为:1号线锦江乐园、陕西北路;2号线川沙、上海科技馆、南京西路、南京东路、江苏路、北新泾、威宁路、徐泾东;3号线东宝兴路;4号线大木桥路、蓝村路、杨树浦路、临平路;8号线陆家浜路、曲阜路、虹口足球场、四平路;9号线陆家浜路;10号线紫藤路、龙溪路、航中路、龙柏新村、虹桥1号航站楼、水城路、伊犁路、宋园路、虹桥路、陕西南路、豫园、南京东路、天潼路、四川北路、海伦路、四平路、江湾体育馆;11号线江苏路、隆德路;12号线曲阜路、大木桥路、陕西南路、天潼路;13号线金运路、祁连山南路、隆德路、武宁路、南京西路;16号线龙阳路、野生动物园。充值点服务时间为:换乘站每日7:00至20:30,非换乘站每日7:00至19:00,仅提供公共交通卡现金人工充值服务,不办理该卡其他业务。

(责编:陈晨、轩召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交通,地铁,现金,交通,地铁,现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