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证券

证监会同意晶合集成、中微半导科创板IPO注册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11 09:08|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708   

今日,证监会网站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的关于合肥晶和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中威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技创新板上市的审核意见和公司登记申请文件。

根据相关规定,经审核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审核意见和公司注册申请文件,证监会同意上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公司上述股票发行应严格按照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送的招股说明书和承销方案执行自核准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自核准登记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上述公司发生重大事项的,应当及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证监会,IPO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