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郑渝高铁今天实现全线贯通运营,设计时速350公里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10 10:55|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646   

感谢本站网友张海晨宇航提供的线索!

连接郑州和重庆的中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郑州至重庆高速铁路今天开通运营。

郑渝高铁新线起于襄阳东站,全长434公里,止于万州站,新建襄阳东站,南漳站,神农架站,兴山站,巴东站,巫山奉节站,云阳站,保康县万州站等10个车站。

郑渝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投入运营后,香湾段单日开行动车组列车数量将创历史最高北京,天津,太原,郑州,武汉等地将有直达列车开往重庆从北京,郑州,武汉到重庆分别需要6小时46分,4小时23分和4小时57分乘客可以一大早在武汉吃热干面,中午再到重庆吃火锅

本站了解到,郑渝高铁开通后一个月内,所有旅客凭高铁站车票可游览神农顶,大九湖,关门山,神农坛,天生桥,田燕等神农架林区六大景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高铁,设计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