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最强产投城市”再拿一单,大众海外最大新能源汽车科技中心落户合肥

www.041799.com|时间:2023-06-03 10:36|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940   

感谢IT之家网友 软媒用户1158745 的线索投递!

,近年来,合肥国资成功投资京东方、长鑫存储、蔚来汽车等,被网友们戏称为“最强产投城市”。

,大众在德国外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科技中心 ——大众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合肥。

官方新闻稿称,此次落户合肥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在合肥创造大量高质量就业机会,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又一重大标志性成果,对安徽省打造集研发、测试、制造、销售、核心零部件配套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生态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大众汽车表示,为提升应对中国市场需求的研发效率,增强针对整车平台及核心零部件的在华研发能力,大众汽车集团设立独资研发公司。研发公司将与德国研发总部协作,共同承担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电动车平台、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工作,并承担新研发电动车平台的核心零部件采购职能。

据IT之家此前报道,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安特立茨于 5 月透露,尽管 2023 年第一季度大众在中国的交付量下滑了 14.5%,但随着扩展车型范围和中国特有技术,它仍有信心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恢复销量。安特立茨说,重点是区分中国的燃油车市场和纯电动汽车(BEV)市场,大众在后者需要追赶竞争对手。

据Automobilwoche 报道,大众集团正在高端电动车领域开发一个新的中国子品牌,从而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大众,海外,能源,汽车,科技,合肥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