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魅族Flyme宣布与中国电信天翼终端达成合作,共同打造软硬件生态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19 10:00|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066   

感谢本站用户Mo_Onster和xxxbottle的线索传递!

魅族Flyme宣布与中国电信天翼终端达成合作,共同打造软硬件生态

魅族Flyme今日宣布与中国电信天翼终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完全一体化的软硬件生态系统。

天翼终端表示,双方将在操作系统,互联网生态,商业运营等方面展开合作,携手打造融云,安全,平台,AI的天翼系列云终端。

据介绍,天翼终端未来将继续丰富云终端品类,与Flyme共同构建天翼云终端生态。

本站了解到,去年7月,吉星时报宣布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获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权身兼魅族科技董事长的时代副董事长沈表示,魅族将保留独立团队,并在2023年发布新旗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电信,合作,生态 收藏
精选
adr03